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我在之江江畔学党史”专题培训暨2021年度党员春训


发布时间: 2021- 05- 25 16: 03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在杭州市委党校举办了两期“我在之江江畔学党史”专题培训暨2021年度党员春训,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全体党员,部分区县分中心党员共80多人参加培训。

f511f9c05202358d52c5918d4b93979

中心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蒋忠良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增强学习自觉性,切实把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加强培训纪律性,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学习实效性,真正把理论和知识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这次培训,中心机关党委认真制定培训方案,精心设置课程,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讲授了“牢牢把握新中国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邓小平与改革开放的四次争论”等课程。参训的党员干部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既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更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自觉。下一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到实践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