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纪工委赴杭州公积金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5- 26 17: 05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毛赵军一行3人赴杭州公积金中心开展调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蒋忠良以及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IMG_9659

座谈会上,刘强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中心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阶段性支持政策、全力打造“7×24”小时在线服务模式、深入推进公积金数字化改革、全面优化公积金政策制度和管理服务、加强宣传强化执法工作,持续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服务保障民生作用。机关党委汇报了中心机关党建和机关纪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助万企、帮万户”等工作。毛赵军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心全面建设取得的成效,呈现出“职责清、定位准、措施实、效果好”四个特点,并就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机关党建引领作用要更加有力;二是“四责协同”要更加强化;三是日常监督管理要更加严格;四是廉政风险防控要更加严密;五是政治生态建设要更加优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