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任前公告
索引号 765471314/2021-01913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公积金中心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晋升公示通告


发布时间:2021-06-24 10:07浏览次数:

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将拟晋升中心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5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中心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机关纪委、组织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1年6月24日起到2021年6月30日止,共5个工作日。

4.联系部门及电话

机关纪委电话:87566301;

组织人事处电话:87566308。


附件:1.拟晋升一级主任科员职级公示名单

2.拟晋升二级主任科员职级公示名单

3.拟晋升三级主任科员职级公示名单

4.拟晋升四级主任科员职级公示名单


中共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2021年6月23日


附件1:拟晋升一级主任科员职级公示名单


裘宇虹,女,1983年10月出生,群众,200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组织人事处二级主任科员,拟晋升组织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


附件2:拟晋升二级主任科员职级公示名单


武宏强,男,1984年12出生,中共党员,2007年6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信息管理处三级主任科员,拟晋升信息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


附件3:拟晋升三级主任科员职级公示名单


顾桢祺,男,1986年2月出生,群众,2008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行政审批处四级主任科员,拟晋升行政审批处三级主任科员。


附件4:拟晋升四级主任科员职级公示名单


陈泽锋,男,1990年9月出生,群众,2012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稽核监督处(政策法规处)一级科员,拟晋升稽核监督处(政策法规处)四级主任科员。

洪怡安,男,199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2014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综合管理处一级科员,拟晋升综合管理处四级主任科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