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年度验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11:31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杭公积金〔2021〕26号


各缴存单位:

根据《浙江省住房公积金条例》规定,为促进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依法执行,现就2021年度杭州市住房公积金年度验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审时间

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止。

二、验审范围

杭州市范围内的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应当办理年度验审的各类组织。

三、验审内容

截至2021年6月30日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

四、验审程序

住房公积金年度验审实行网上办理,办理渠道如下:

1.单位公积金代理人(须在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登记)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选择“登录-法人登录”,注册或使用账号登录后,选择“杭州”→“市公积金中心”→“年度验审”事项进行办理。

2.单位公积金代理人(须在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登记)登录亲清在线,选择“登录-法人登录”,注册或使用账号登录后,选择“行政许可”→“员工管理”→“登记业务”→“年度验审”事项进行办理。


咨询电话:12329-1

中心网站:gjj.hangzhou.gov.cn

中心微信:杭州公积金发布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6月2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