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08 14: 44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上午,杭州公积金中心邀请全市专家宣讲团成员、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侃教授作主题宣讲,中心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

王侃教授围绕“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受理想信念力量”主题,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史进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与实践理想信念的实例,提出了共产党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案例生动,中心党员干部从中感受到信仰的强大力量。大家表示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坚定信仰作为思想精神动力,把学党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