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学党史知党史”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 07- 02 16: 47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6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学党史知党史”党史知识竞赛。中心领导班子、各区县(市)分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并邀请了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参加。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在致辞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杭州公积金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用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ebc15420723e2df345c3e9c25ea32e0

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14个代表队参赛,采取先预赛后决赛,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本次竞赛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竞赛题目由电脑随机抽取,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淳安分中心党支部获得一等奖,临安分中心党支部、建德分中心党支部获得二等奖,中心第四党支部、余杭临平分中心党支部、桐庐分中心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IMG_9941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以赛促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