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敬


发布时间: 2021- 07- 02 16: 51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收听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实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baf32d634b2b63e6366158a7e04839c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向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力量,切实扛起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为努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99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