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杭州公积金中心领导开展区、县(市)分中心公积金服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16:02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浏览次数:

近期,中心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蒋忠良带领服务管理处相关人员对各区、县(市)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蒋忠良一行人员先期赴桐庐、临安、萧山、余杭、临平五个分中心开展调研工作,通过参观办事窗口,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分中心机构设置、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以及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分中心下一步工作打算、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意见建议进行沟通交流。

在调研中,蒋忠良对各分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分中心面对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加强研究分析,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地区间的融合协作,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创新服务举措,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分中心品牌形象。他指出,分中心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加快推进所在区、县(市)公积金事项“一件事”办理,全面推广政务服务2.0应用,配合完成城市大脑公积金项目建设工作,全力实现杭州公积金数字化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表示,对各分中心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还需作进一步研究,市中心要在公积金系统搭建研讨互动平台,形成破解矛盾问题的新机制,进一步加强分中心与市中心融通交流,合力做好“公积金事”。

接下来,蒋忠良还将带领服务管理处人员赴淳安、建德、富阳三地开展调研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