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金心为民•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1- 26 14: 55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助万企、帮万户”,1月19日上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带领班子成员及其他结对干部,赴常绿镇开展“金心为民•结对帮扶”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温暖和新年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8户。走访中,结对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福袋,同时送去口罩、消毒洗手液、酒精湿巾等防疫用品,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结对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派出干部访贫问苦,真心感到温暖!

常态化开展“结对帮扶”,传递温暖“正能量”,是中心“金心为民”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近年来,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品牌与为民服务紧密结合,通过“红心向党、贴心服务、齐心破难、爱心志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