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11- 30 14: 17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至26日,杭州公积金中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带队,党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共40余人赴淳安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第一站来到了下姜村,开展“追随足迹”现场教学。下姜村是六任浙江省委书记的基层工作联系点,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到下姜村实地考察调研,推进新农村建设。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下姜村考察路线,先后走访了思源亭、惠民路、印月廊等,参观了下姜村乡村振兴展示馆,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组组耀眼的数据,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见证了下姜村从“穷山沟”到“绿富美”的蝶变,生动演绎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篇章。

随后,大家来到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龙山岛海瑞祠,仔细观看海瑞祠中的各种图片资料,认真聆听“徒步上任”、“制定耗银”、“节俭祝寿”等廉洁故事,从中体会海瑞的为民情怀和为官之道,用心感受海瑞虽遭三次罢官,但却一生刚正不阿、居官清廉、勤政爱民的高尚品质。

参观之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围绕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把成效展现到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等内容,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进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