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公积金在线客服为您提供“多渠道”咨询、“零距离”服务


发布时间: 2022- 12- 21 14: 38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杭州公积金中心已打造并推出公积金在线客服功能,目前,除拨打12329-1公积金服务热线外,您还可通过公积金在线客服进行业务咨询,为您提供随时随地的便捷服务。

.什么是在线客服

杭州公积金在线客服主要为客户提供政策咨询和业务答疑等服务,由智能机器人与人工客服相结合,支持文字对话、语音通话、视频传输、客户留言等交流模式。

.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杭州公积金在线客服人工服务时间:工作日9:00--21:00,非工作日9:00-17:00;智能机器人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

.如何找到在线客服

1.登录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http://gjj.hangzhou.gov.cn/),在首页的浮云窗口中点击“杭州公积金在线客服”;

2.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公积金发布”,点击“政策业务”,选择“在线客服”;

3.进入杭州城市大脑APP,点击“市公积金”,选择“客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