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 12- 28 15: 46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第1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李强作重要讲话》。党组书记、主任刘强指出,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当前我国经济恢复的基础尚不牢固,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三重压力仍然较大,明年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把公积金的各项政策、各项举措、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扎实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上来,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大力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党组书记、主任刘强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国家意志的最高表现形式,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要加强宪法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会上,还对中心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研究谋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