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省建设厅张清云副厅长赴杭州公积金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2- 02- 10 17: 02 信息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积金处 浏览次数:

2月9日,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一行专程前往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和推动落实国家专项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及2022年度公积金重点工作。

张清云听取了杭州和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审计整改情况和2022年工作要点汇报,肯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交流有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举措建议。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清云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系统谋划。要不断拓宽视野,把住房公积金工作放到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整个住房体系中去谋划统筹,抓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机遇,进一步拉高标准、主动担当,系统性谋划落实各项工作。二要加大力度,落实整改。审计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各中心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正视审计指出的各项问题,逐项研究思考,确保规定时间内全面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防止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三要健全机制,长效监管。对于审计提出的政策层面的问题,要深入研究,在推动顶层设计的同时,中心也要落实措施,调整完善业务规范,保证公积金平稳安全运行。四要深化改革,提高效能。深入谋划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充分发挥公积金保障作用。同时加快推进公积金数字化改革,以改革倒逼政策制度重塑。(信息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积金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