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 02- 08 16: 01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2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要求、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的通知》,以及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部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健全完善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事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正科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年轻干部及部分骨干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2022年度的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省市委党代会精神为重点展开。要建立并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坚持党建业务结合,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实际,抓好党的创新理论、住房保障和公积金政策业务学习;还要抓好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中、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中。会议要求中心班子成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按照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规定,按时间、按程序做好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将开展情况及时报机关党委。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网络、微信保密安全的精神要求,通报网络、微信泄密案例,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