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 02- 09 14: 14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8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班子成员蒋忠良、皮晓庆、谢洪亮参加,机关纪委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列席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市建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总结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聚焦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着重围绕5个方面认真梳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楼云居指出,中心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开得好,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解决问题的目的,为中心2022年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她认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达到了思想交锋,也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楼组长提出了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先锋做表率、在提高能力水平上当先锋做表率、在永葆政治本色上当先锋做表率、在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上当先锋做表率等四个方面的要求。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最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三个方面措施:一要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攻坚克难,转变作风抓落实。三要展现作为,勇于担当促发展。2022年,中心领导班子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创新举措、强化保障,努力实现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