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四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3- 25 09: 26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四届一次会议。

会议推选第四届管委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审议通过了杭州市2021年住房公积金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草案、杭州市2021年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等事项。

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冯伟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的使命与担当;二要对标共同富裕,找准住房公积金制度发展的定位与方向;三要聚焦重点任务,努力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的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公积金住房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作用,为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公积金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