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上级号召 下沉拱墅和睦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4- 25 10: 18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五一”将近,杭州市拱墅区接连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和无症状感染病例。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心积极动员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4月22日,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下沉一线参与拱墅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中心在最短时间内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对接保障任务。在兼顾疫情防控、值守和工作安排的前提下,中心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带头,20多名党员干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对接的社区为拱墅区和睦街道和睦社区。该社区建于80年代初,住户3500余户,常住人口近万人。其中,老年人占社区人口的24%,疫情防控任务很重。23日凌晨6时,第一批12名干部在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蒋忠良带领下,早早赶往和睦社区。到达指定地点后,第一时间与社区党总支对接了解任务内容,随即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配合和睦社区,做好核酸信息采集、维持秩序、社会面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从上午6时一直工作到下午。

第二天,收到中心发出的集结令,又有10名干部到和睦社区集结,全力投入到新一天的抗疫工作中。为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中心明确自4月23日起,家住拱墅区的党员干部全部下沉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多难兴邦精诚至,同心同德显担当。面对疫情防控大考,中心党员干部在坚守岗位中展现党员担当,在尽职尽责中展示良好形象,用党员的“先锋红”去守护群众的“健康绿”,全心全意协助街道社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