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下沉防疫暖人心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2- 05- 13 11: 30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拱墅区和睦街道和睦社区给杭州公积金中心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抗击疫情保障有力”。

4月22日至28日,拱墅区接连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和无症状感染病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中心积极动员机关党员干部下沉拱墅区和睦街道,结对包干和睦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一周时间内,下沉的党员干部克服工作时间冲突、防疫任务重、人员力量短缺等困难,竭尽所能地配合和睦社区做好测温、维持秩序、社会面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合计下沉50余人次。4月27日《浙江日报》就中心下沉防疫事迹进行了报道。

这就是我们的干部!在大灾大难面前,机关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抗击疫情的冲锋号吹响,我们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聚集起磅礴的抗疫力量。

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在接下来的抗疫斗争中,杭州公积金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的同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推进杭州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