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 05- 25 11: 21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8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正科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年轻干部及部分骨干列席。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刊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习时报》刊载文章《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丰富内涵》。

党组书记、主任刘强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丰富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思想统一到杭州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行动上来。

会上,还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题学习,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作《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