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初心不忘·薪火传承”——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 2022- 05- 06 10: 56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体现组织关怀,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根据干部退休相关工作要求,杭州公积金中心于2022年4月为稽核监督处(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赵静、服务管理处(铁路分中心)一级主任科员范小文两名退休干部举办“初心不忘·薪火传承”荣退仪式。

仪式上,两位同志所在部门分管领导、处长及同事对赵静和范小文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送上美好祝福。两位同志也分别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以及在此职业生涯中的艰辛和欢乐,细诉那么多年来与同事们结下的深厚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公积金事业和中心同事们的不舍之情,语重心长地对部门的年轻同志提出希望和寄语,同时也感谢中心党组为他们举办了这样一个难忘的退休仪式,表示自己一定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时刻牢记一名老党员、老干部的使命和责任。

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对退休干部表达祝福并提出希望。刘强高度赞扬了两位退休同志政治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完成了很多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刘强希望两位同志要规划好退休生活,把家庭经营好,把家风家德传承好,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好风尚、传递正能量,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实现薪火传承。刘强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的要求,做好中心干部退休各项服务工作,办好荣退仪式,让退休干部在获得感、幸福感中光荣退休,同时也激发其他在职职工立足岗位励志奋进、锐意进取、努力工作。

仪式最后,中心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蒋忠良为两位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荣誉证书》,中心机关纪委、组织人事处做好退休廉洁纪律等要求的传达。所在部门赠送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