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精准服务助力企业


发布时间: 2022- 06- 22 15: 21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关于开展“千名干部助千企”精准服务活动工作部署,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制定“金心为民•助企纾困”活动方案,明确服务目标、服务内容、服务机制,选派处级干部开展“一对一”精准助企服务,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振企业信心。

6月21日,在中心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蒋忠良带领下,中心一行会同富阳区新登镇政府、富阳公积金分中心有关人员,前往浙江江铜富冶和鼎铜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中心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助企服务员陈建良对企业规模、生产情况、防疫举措、目前困难等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并积极为企业建言献策。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做好助企服务对接保障工作,建立完善多方协调机制,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及时将稳住经济、惠企纾困政策向企业做好宣传指导,对了解掌握到的企业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