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765471314/2022-00084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葆清廉风、奋进共富路”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1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6月25日,杭州公积金中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带队,党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共50余人赴临安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葆清廉风、奋进共富路”主题教育活动。

在小莲清风使者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新四军历史纪念馆、清廉上田村,通过听清廉故事,看清廉视频,品清廉家训,悟清廉警句,引导大家谈廉洁观,讲廉洁事,在互动中凝聚和增强清廉共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大家还参观了临安区博物馆,追寻历史印记,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坚定文化自信。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中心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扛起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