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765471314/2022-00106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14:43 浏览次数:

7月20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正科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年轻干部及部分骨干列席。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深刻理解‘两个先行’中把握浙江发展历史新使命,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10方面主要任务’,凝聚共识、勇担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力担当作为”为主题,立足分管工作,开展学习研讨。党组成员蒋忠良、皮晓庆、谢洪亮先后进行交流发言。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对交流研讨情况进行点评。

刘强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要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目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进一步深化对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里程碑意义和“两个先行”的丰富内涵及重要使命;还要“外化于行”,在“两个先行”的大场景中找准杭州公积金发展的“小切口”:一是要率先垂范带头学,贯彻落实要更加自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载体,自觉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立足分管领域和工作,聚焦住房公积金当前面临的一些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和急难险重工作,积极谋划、推动发展。二是要深入基层带头讲,学习宣传要更加有力。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题鲜明、成果丰硕。中心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载体创新,利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支部集体学、个人自学等形式,以学思想、讲故事、办实事、促团结为主要内容,传达好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重要精神。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深入开展基层宣讲、上好党课,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基层一线,转化为全部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三是要以身作则带头干,服务大局要更加精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一步推进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同时推进数字化改革,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效能;加大“金心为民”党建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展现对外良好形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