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金心为民•结对帮扶”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7- 04 16: 29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奉献亚运会、奋进共富路”主题活动,“七一”前夕,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蒋忠良、皮晓庆、谢洪亮等赴常绿镇开展“金心为民•结对帮扶”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夏日清凉。

本次走访慰问结对困难家庭27户,结对干部深入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开展“结对帮扶”是中心“金心为民”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品牌与为民服务紧密结合,通过“红心向党、贴心服务、齐心破难、爱心志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