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及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 07- 05 17: 29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7月4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正科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年轻干部及部分骨干列席。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为党员干部作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就省党代会报告进行阐述解读,分享学习感悟。

刘强在发言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内涵和标志性成果把握准、理解深、感悟透,做到纲举目张,要在深刻理解“两个先行”中把握浙江发展历史新使命,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10方面主要任务”等内容,凝聚共识、勇担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力担当作为。

刘强强调,作为承担杭州公积金管理的部门,杭州公积金中心担负着服务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工作,承担着1000多亿资金安全运行的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紧密结合住房公积金实际,把工作置于省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谋划。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面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对受疫情影响确有困难的企业加大纾困力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共同渡过难关。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有效落实“关键小事智能速办”等重点工作,积极打造“指尖上的杭州公积金服务”。充分发挥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着力满足新市民、青年人的美好居住需求,积极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在加快打造共富现代化基本单元中争先实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还学习了《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篇章。领导班子成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