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聚焦新科技,迈向新未来!杭州公积金中心开展“初探元宇宙”青年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22- 09- 16 17: 30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为切实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杭州公积金中心青工委组织全体在编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初探元宇宙”培训,进一步提升中心青年干部综合素质。

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加快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首次写入党代会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支持和关心,对青年干部既是挑战更是机遇。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不负青春韶华,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更好服务住房公积金工作大局、服务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在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青年力量。

金房科技公司工程师柯锐从六个方面就元宇宙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元宇宙概念切入,讲解了互联网的发展、元宇宙的现状,描绘了现实及未来元宇宙技术应用,探讨了公积金元宇宙应用场景等。通过讲座,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互联网知识,初步认识到元宇宙在未来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元宇宙与公积金”实际应用等展开讨论,分享学习体会。

下一步,中心青工委将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数字化理念,助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改革创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