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统一战线、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 09- 22 16: 12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0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第1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综合管理处、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章节。党组书记、主任刘强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味、不变色”“我们党之所以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全党同志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严到底的情绪”等重要论述和精神要求,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严”和“实”的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问题整改为点、思想教育为线、长效机制为面,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干部谋事创业服务发展的能力。结合“七张问题清单”整改,把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