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索引号 765471314/2023-00007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第一期存款竞争性存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9 15:26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杭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杭政办函〔2015〕117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杭财预执〔2018〕27号)、《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关于杭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杭政办函〔2019〕48号)、《杭州市住房公积金存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实施细则》(杭公积金〔2019〕68号)等规定,决定对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第一期存款竞争性存放项目开展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第一期存款竞争性存放项目招标(招标编号:ZJZN-221044-GJJ01)

二、招标项目内容: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年期定期存款1.97亿元,7天通知存款36.85亿元,合计存款38.82亿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杭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杭政办函〔2015〕117号)、《杭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杭财预执〔2018〕27号)及《杭州市住房公积金存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实施细则》(杭公积金〔2019〕68号)的规定,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体包括:

1、在杭州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人行杭州中心支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3、财务稳健,资金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4、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5、投标银行应为截止发布招标公告日,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本级的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银行。

6、投标银行须提供所在地区(含省、市,下同)总行或分行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7、投标银行应承诺确保中标存款额度,且投标利率符合浙江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约定范围。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月19至2023年2月2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2、方式:现场获取(或将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发送至info@zngpa.cn,原件邮寄,并致电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获取)

3、地点:浙江中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环城北路141号永通信息广场西写字楼10楼)

4、售价:每本50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提供材料等

1、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同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2、投标报名需提供材料: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定代表人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1、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2月14日9:30

2、投标地点:浙江中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环城北路141号永通信息广场西写字楼10楼)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2月14日9:30

2、开标地点:浙江中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环城北路141号永通信息广场西写字楼10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  点:杭州市延安路126号耀江广厦A座3楼

联系人:胡文杰

电  话:0571-87566326

2、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点:杭州市环城北路141号永通信息广场西写字楼10楼

联系人:刘宋斌

电  话:0571-88821402

传  真:0571-88821402-820

E-mail:info@zngpa.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