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开展“金心为民·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1- 20 11: 16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切实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月16日,杭州公积金中心结对党员干部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带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拳拳心意,前往富阳区常绿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中心把开展“金心为民·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深化“红色领杭·双建争先”、“三为”服务的实践载体,组织结对干部走访看望27户困难家庭,同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体察他们的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战胜疫情,增强生活信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结对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中心党员干部的爱心,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派出干部访贫问苦,真心感到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