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宣传思想工作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 12- 25 17: 58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第1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南晓清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管一级调研员、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节选:“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节选:“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开展党内制度法规专题学习,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有关规定;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专题学习,学习了住建部关于租赁提取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公积金资金运行相关规定、公积金贷款风险准备金计提使用相关规定;开展“持正确政绩观、建为民新业绩”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指出干部政绩观存在“五重五轻”情况开展检视剖析,部分中层干部围绕“以进取心对待干事创业,以平常心对待职务变动”进行研讨。

南晓清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针对深化改革、强化服务、加快扩面、规范执法等存在的问题,加快形成内部管理的长效机制,提升对外服务整体水平。要用好“第一议题”制度这个抓手,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