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765471314/2023-00019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17:04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述职评议会,中心3名党支部书记作口头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的现场评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珏参加会议并作点评,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南晓清总结讲话,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蒋忠良主持。

南晓清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建责任压得更实,活动载体更加丰富,作风转变持续加强,引领作用更加突出,较好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党建品牌对外影响力还不够、党建与业务融合还有差距等问题。

南晓清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红色领杭·双建争先”,以“金心为民”党建品牌为载体,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突出政治铸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固本强基,高质量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不断完善基本制度、建强党员队伍,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三要突出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立足杭州公积金事业发展实际,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擦亮“金心为民”党建品牌;四要突出正风肃纪,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常态化开展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

中心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