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 02- 28 10: 22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6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新华社通稿《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在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南晓清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正科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年轻干部列席。

会上,南晓清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首要就是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讲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3年全省、全市发展经济“开好局、起好步”这个大局上来,在落实好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到期后衔接、支持职工刚需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继续推出公积金服务新举措,提升便民利民为民服务质效,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公积金的贴心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