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 03- 15 09: 44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工作,3月13日上午,杭州公积金中心邀请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涛副教授作主题宣讲,中心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王涛副教授以“党章的历史沿革与最新内容”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百年党章的发展历程,阐释了百年的党章建设史就是浓缩的中国共产党历史,记录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轨迹,展现了党成长、成熟、成功的伟大历程。王涛副教授对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阐释了此次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和主要内容。党章总纲及条文集中修改了九个方面共50处内容,适当修改党章是党中央综合各方面意见,顺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愿望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全党意志,是全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发展,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从中感受到信仰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理论水平。大家表示,学习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坚定信仰作为思想精神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