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 09- 27 17: 42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7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南晓清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管一级调研员、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节选:“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化对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认识”;开展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传达了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持正确政绩观、建为民新业绩”行动方案及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党组书记、主任南晓清在学习会上作“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主题宣讲。

南晓清指出,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和出席亚运会开幕式的重大意义,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上先行示范”“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5个方面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化于行。要引导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内化、转化。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继续推进实施“七优享”工程、公积金资产证券化、公积金支持“保交楼”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发挥公积金对“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稳定房地产市场”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