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4- 01- 29 14: 28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主体主业主责意识,检验过去一年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1月24日,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中心3名党支部书记作口头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的现场评议。中心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蒋忠良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南晓清作总结讲评。

南晓清指出,这次述职评议会议,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现和检阅。一年来,中心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紧盯重点任务攻坚克难,聚焦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较好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南晓清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持续擦亮“金心为民”党建品牌。要狠抓政治铸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强抓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要大抓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严抓正风肃纪,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示范。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正处级副组长刘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