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 02- 28 14: 11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6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4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南晓清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管二级巡视员、部分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开展机构编制专题学习,学习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开展统一战线专题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相关节选内容。

南晓清指出,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是每名党员的义务。中心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和党的规范性文件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内法规制度和党的规范性文件为依据和遵循,进一步加强中心制度建设,为杭州住房公积金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