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参观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 08- 22 00: 00 信息来源: 杭州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8月19日上午,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带队,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员代表共30余人赴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为主线,以浙江生态文明建设历程和工作成效为重点,设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的蝶变,思想的觉醒——生态兴则文明兴,坚定的守护——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创新的增长——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生态的自觉——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们自己等五个篇章,讲述浙江的“两山”故事。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图片记录,一段段深情的文字说明,让我们看到下姜村从‘穷脏差’到‘绿富美’的变迁,杭钢集团的涅槃重生。

此次参观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头雁”作用,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之都和美丽中国样本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