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14:09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3月15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景中华、二级调研员李继芳到会指导。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文明处室;中心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蒋忠良总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与其他班子成员,中心分管领导与处室主要负责人逐级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刘强结合杭州住房公积金实际,就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环节全过程。二要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抓党风廉政建设,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构建起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责任体系。三要严守纪律,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意识,共同打造合法、规范、有序的干事环境。四要强化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苗头、抓倾向、抓防范,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正科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二级及以上调研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